BLOGGER TEMPLATES - TWITTER BACKGROUNDS

Open Your Speaker

Sunday, May 23, 2010

College Life

不知不觉我进UCTI已有两个月了....
在哪里我过着与中学不同的生活....
由于我人生地不熟....
所以我一开始没有朋友....
但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是....
我尽然碰到我小学的一个好麻吉....
他就是自称"英俊潇洒" 的 Timothy.....
然而,
我也遇见我中学的同班同学.....
不过在这两个月里....
我也认识了不少朋友....
同时我也在我的麻吉名单里增加了几条友....
除此之外,
学院的生活吗....
马马虎虎咯....
lecture ok ok lor.....
course ok ok lor.....
assignment ok ok lor.....
什么都 ok ok lor....
这就是我啦 XD
其实我很懒惰update 的.....
不过因某某人.....
算了吧....
就update ^^

0 comments: